我是Michael,2006年我38歲已被推選為世界傑出華人及亞洲最具創造力華商。原本的我十分驕傲自大,但女兒的忽然猝死,復活,其後腦創傷又忽然消失,等等……  讓我體會到人原來非常有限和渺小,天父耶和華才是真正的掌管者,更難得是衪確實十分愛護每一位真心悔改,願意謙卑地投靠祂的人!

 

神的獎勵和管教

小弟叫Michael Wang,在2000年已信主耶穌基督,2001年已受洗加入教會。從2001年至2006年我熱心於宣教事工,積極捐助國內教會、聖經組織,神學院等。因着主耶穌的祝福,自從2003年開始,我不論在事業、物業、股票投資等均獲得超乎我能力應有的回報,在朋友眼中我好運到不正常,2006年更被推選為世界傑出華人及亞洲最具創造力華商。

 

然而,勝利沖昏了頭腦,我漸漸變得十分驕傲,遠離了主耶穌,更把這些成就歸功給自己。在2009年我炒賣股票時開始有「踩界」行為,幸好天父沒有離棄我,2011年祂使我在炒股票所賺的金錢全部在同一批股票上蝕掉。我漸漸地發現這是祂在管教我,同時亦拯救我避過了要坐牢的厄運,自此我安份地做回一個正當的商人及投資者。可是,我當時的私生活卻比較混亂,做成了後來的家變,我實在不好意思在此提及。

 

不可思議的神蹟

然而,天父及主耶穌基督從未放棄過歸祂們名下的兒女,那怕當時我已經離開祂很遠。2017年6月30日早上,當時只有4歲11個月大的女兒忽然在家中心臟停頓猝死(Cardiac Arrest)!我還自大愚蠢地開我的賓利房車送她去養和醫院,以為這樣好過坐救傷車去公立醫院,這驕傲愚昧的行動導致她嚴重失救,結果她的心跳停止了40多分鐘,腦缺氧超過30分鐘,到達醫院時她已証實四無:無心跳,無血壓,無呼吸,瞳孔無反應!

 

太太當時瘋狂地呼求主耶穌拯救女兒,她立即致電請求她認識的一眾牧師和教會長老為女兒代禱,又跪在醫院地上哀求在場的病人和護士為女兒求主耶穌救她!搶救十多分鐘後,女兒居然能夠恢復十分微弱但混亂的心跳,由於情況仍然十分危殆,需要立即轉送瑪麗醫院的兒童ICU隔離病房做「低溫治療」,希望能延遲體內的器官繼續壞死,當時的醫生評估有可能變植物人;然而, 7月3日事發後的第四天,女兒居然能逐漸甦醒,只是腦部嚴重創傷,她不斷發高燒,神志不清,嚴重肌張力殘障(Dystonia),眼睛看不見,耳朵分不清聲音及方向,頸、舌頭、眼珠、手腳全部抽縮不能自控,我們內心非常的痛苦,自責,和恐懼。由於清楚知道除了神蹟之外,別無任何力量能拯救她,所以我們常常在ICU的病房內敬拜祈禱,更因此充滿了莫名其妙的希望和平安。

 

我們亦到處尋求其他教會的牧師及朋友為女兒代禱,甚至把 Facebook 變成「公開」,邀請任何人士為女兒單單的向主耶穌基督代禱,亦儘量阻止一些不信耶穌的親友為她向別神代禱;我們自己亦認罪悔改,

禁食禱告。雅各書5:16說:「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」,我倆相信眾多為女兒代禱的朋友中一定有天父喜悅的義人在內的。

 

月4日中午,第一個神蹟性的啟示出現了!上帝應允了我們夫婦所求的引證,祂讓大雨單單落在我倆乘坐的出租車上,然而旁邊的車輛居然是乾爽沒有雨水的!

 

7月5日早上,上帝啟示我閱讀約翰福音第九章「耶穌在安息日治好生來瞎眼的人」的經文,同日下午一位在瑪麗醫院腫瘤科做教授醫生的弟兄來到  ICU 告訴我們,上帝當天早上也啟示他要告訴我倆同一篇經文,我們因此知道這是主耶穌的回應,祂將要在安息日(星期六)醫治女兒,只是,我們從未敢想像會是「完全」的康復!

 

2017年7月8日週六安息日,中午12點鐘,我80多歲不肯信耶穌的老父母,終於主動致電我美國的大哥幫他們在長途電話中為孫女禱告,禱告中老父母更許下諾言,若主耶穌真的醫好孫女,他們便會信耶穌返教會;同日下午3點,在 ICU 病床上的女兒忽然完全康復,那些肌張力障礙及盲眼高燒等病徵忽然消失!

 

7月13日醫院為她做了腦部MRX,發現腦創傷完全「消失」,連傷疤也沒有!神經系統亦全無傷痕!ICU的主任醫生形容:「好靚仔!情況就好像是什麼事也從未發生過一樣,真是一個奇蹟!」此後,我便禱告把我全家的性命、財產、事業、全部交給天父耶和華掌管,因為我終於徹底地明白了一切萬物都是衪在掌管着,我主動地交給祂掌管,今後肯定比我自己更加好! 而我80多歲的老父母亦於2018年9月受洗入了教會。

 

神是全方位的神

事業方面,我開始誠心認真地求問上帝的帶領,自2017年8月開始,祂多次啟示我要兩年內結束所有製衣業務,結果我們在2019年10月完全結束,在2020年1月初亦把美國客戶拖欠多年的所有欠款收齊,怎料美國在2月開始因疫情封城經濟大跌,而那些客戶由2月開始不再付款,更在5月開始陸續破產!現在回看,若非天父幫助我們及時結束所有出口業務避過此大劫,今日的損失及困局實在不敢想像!沒想到「執笠也可以是祝福」,天父安排的時機巧合到不可思議!

 

在股票及債券投資上,天父在2019年12月11日週三晚上,通過教會查經小組的組長回覆了我前幾晚在家中的重複禱告,內容是「我已經借貸了(做margin)來買股債,現在又想加按物業再加碼,並且銀行已經口頭批核,我知道我巳經把一切主權 surrender給祢,因此求祢帶領掌管。  如果祢不回應反對,我便繼續進行了。」

 

怎料,這禱告後的第一個查經班,組長在解釋「撒母耳記」的經文中,忽然無厘頭大聲警告說:「投資要保守!不可借貸!」 其他小組成員覺得莫明奇妙,但我立即明白是天父要他說這番話來回覆我前幾晚的禱告!其實,當晚組長在解說經文時,我巳經差點睡著,被他這番話「嚇醒」後,身體隨即產生了「Panic Attack」的生理現象,因此我清楚知道是神在警告我!但我還是頑固不肯沽貨,只是立即停止了再加倉,並且暫停了銀行加按。後來,天父再透過媒體連環警告我股票市場將會有大災難,我終於肯在2020年1月初將戶口由借 margin  所得的股債沽掉。

 

怎料股市債市真的在3月崩盤!如果當時有margin 肯定已被斬倉,又如果物業加按了買股票,相信亦會被銀行追收欠款甚至賤賣資產!天父又再次神奇地帶領我避開了另一個大劫!自此我學會了原來投資也應該求問上帝的旨意,並且一定要服從,更時刻提醒自己只不過是祂在地上的管家,祂才是真正的老闆!

 

自從弄清楚誰是老闆後,投資收益變得比較穩固,祂又帶領我把這些收益的部份持續地奉獻給多間基督教扶貧組織,宣教機構,及數間基層教會,剛好協助他們渡過了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帶來的經濟困境,更藉此為我5歲的兒子奇妙地安排了一間十分合適的 Band 1 基督教小學,應驗了羅馬書8 :28「神使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」,天父的安排真的巧妙無比,時間準確得天衣無縫!

 

這幾年裡主耶穌給我和家人的恩典,鼓勵,管教及經歷實在很多,數之不盡!只要真心悔改緊緊追隨主耶穌基督,必定能夠經歷神所賜的豐盛,你都可以,任何人都可以!因為耶和華是唯一的真神,是無限的,萬物均是藉著衪的兒子耶穌基督所創造,所以祂亦愛祂所創造的。願天上地下所有榮耀頌讚全歸三一真神耶和華,直到永遠!奉靠主耶穌基督之聖名祈求,阿們。

[ROSC at 31 minutes] 是指 [血液循環停止了31分鐘後才回復

 

6月30日開始低溫治療

 

7月8日安息日女兒的嚴重腦創傷忽然完全消失